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举牌股权变更类股票继续大涨,正宗举牌股海欣股份屡遭恶庄打压!

举牌股权变更类股票继续大涨,正宗举牌股海欣股份屡遭恶庄打压!

海欣股份现任董事长为是举牌方了,<但未发变更公告>
新改组董监会已有多名举牌方成员进入。
<原轮流与松江洞泾坐老大位置的申海己退出9月22新选出的董事会>
股海欣股巳名附其实的构成实质性举牌了。待第二次举牌仅差几千股而已,会有跟进动作。
值得注意的动向,重庆国际信托二家一致行动人,
已持总股份百分之的3。15了。若继续增持些,会否冒岀继财富证券后的第二家举牌机构?
举牌概念炒作三步曲,最终由海欣股份觉醒收尾。我倒希望恶庄能继续压盘。
正如铀电池炒作分三步走,最终由紫江企业补涨三个涨停完结一样。趋势不可抗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