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第一恶庄海欣股份

两市第一恶庄恶庄海欣股份,见单就打。
除了极端恶心,看了走势就是有强烈吐的感觉。
这种丧尽天良的机构,很不是个玩意儿。
融资盘没走反在加仓,就是恶庄拼死玩火砸盘。
弄得大小资金全在流出。连小散也不敢买了,真是奇葩。

恶庄变态打压,挡不住海欣股份未来三年至少狂涨五倍。
海欣几年前就炒过肿瘤免疫治疗拿Ⅲ期的批文预期。
现APDCⅢ期临床试验快一年了,离三年试验曰子越来越近了。
总有人会赌揭晓宝盒。今年从发明人的此项专利获奖及零星透露出病例来看
海欣抗癌药成功机遇很大。
海欣近曰遭恶庄逆向打压,主要是《海欣股份无实际控制人 新大股东今晚或浮出水面》一文
引起。发文之曰造成放量抢筹,恶庄不惜拿300多万手压盘也被抢。打乱了恶庄计划。
其实那文写的希乱,因为海欣新大股东早就浮出水面。那有今晚或浮出水面一说?
现市场狂炒举牌股权变更之类股。海欣就是,且是正宗如假包换。
你见过狂炒的举牌的股,那家董监会已改组了?万科,廊坊发展 ,金路集团有吗?
唯有海欣动了真格。董监会进了新大股东的人。下一步若控股除继续举牌就是增发。
海欣死命盘与砸增发脱不了干系。
别指望原大股市松江洞泾有出息,这货14年15年二次停牌就是为了股权转让。
逮过好机会,他的股股迟早会出手的。
苦了投资人,海欣股份垃吸太久了,这里冷冰冰没有激情的。
但没暴拉主力会走?
可惜恶庄没桓大半点风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