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围绕雄安炒翻天!

围绕雄安炒翻天

下周在基建类开板前首先还是与雄安相关的环保,其次是交轨、智慧城市,还有河北本地受益股。

说到本地股,乐凯胶片 能获什么益?新区要胶片吗?那是胡乱炒的。

河北宣工能卖推土机,远的厂不能卖吗?人家在北京,天津没有销售点吗?炒河北宣工也是瞎闹的。

等明白过来,中字头的基建股也涨了。因为接工程靠的是实力,不是远近。


龙头京汉股份, 华夏幸福在雄安有地,所以涨停依然死封,但原与当地县政府订的东西是否会作废?

就算是废纸也是后话,挡不住京汉股份往上翻跟头。华夏盘大了肯定不如京汉。

先河环保盘小又确受益,看来是不翻倍不罢休。

冀东水泥 ,金隅股份由于水泥受运价限制。雄安的发展建设成果由他俩独呑。但,等那天开板是否接最后一棒呢?

或者等调下来参与二波炒作?

都说河钢股份受益,可周末不看好的文章出来了,下周很容易开板。

唐山港也是龙头之一。 天津港也退位出货了。

鱼目混杂。伪雄安股也不少。

雄安本地没有上市公司,都是搭边的在炒。

荣盛发展终于买了点,但机构净岀货十个亿。弱点也是大盘子。这股我看资料,他有很多地产围绕在雄安周边。

雄安新区不让炒地产,能管的周围市县地产吗?如果游资凶猛,这股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