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消息;王亚伟最新建仓股 "中恒二号"破茧待出哈药股份!

?


最新消息;王亚伟最新建仓股 "中恒二号"破茧待出哈药股份!
中恒集团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羡慕的目光。而如果从2008年熊市的最低点算起,大牛股中恒集团(600252)两年来的涨幅已超过20倍,堪称不折不扣的赚钱机器!而A股市场的另一赚钱机器,公募一哥王亚伟最早从去年一季度开始发现中恒集团这只潜力股,至今赚得盆满钵溢。

  除了中恒集团(600252)外,其他"王亚伟概念股"也纷纷不甘示弱,群起而攻之的架势冲击着所有投资者的欲望。比如,王亚伟在三季度最新进驻的仙琚制药(002332),独立于大盘勇创新高。后知后觉的投资者悔恨:为什么不早点发现他?!

 王亚伟四季度最新进驻个股,就是600664哈医药!!提前消息被泄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