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建筑实际业绩在今明两年爆发

?中建实际业绩在今明两年爆发?

1、PPI下降,成本降丶利润升,原有订单价值提升。
2、降息降准,高负债率的财务成本下降,流动性有保障。
3丶人民币贬值,国际订单利润增厚,原有国际订单价值提升。
4丶房地产救市避免房产业务下滑太快。
5丶国内鼓励PPP政策丶京津冀一体化促国内基建订单快速增长,有利于业务结构优化。
6丶一带一路丶丝路基金、亚基行促国际订单未来增长预期。
7丶国企改革丶股权激励有利公司规范治理。官方网站信息量大丶透明度高。
8丶反腐有利技术优势企业,中建获益。(估计浙江等地订单会增加)。
9丶地方债置换政策保证公司基建业务债权实现,增加现金流丶减少坏帐。
10丶熊市上市丶盘较大,长期低估,迟早在牛市反映价值。
综合房建、基建丶房地产业务基本面丶股权激励因素,15丶16年每股收益1.01丶1.21元(实际利润应更多),现金分红每股0.22元丶0.28元左右。主要风险是房地产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