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注意庄家吸筹的盘面记号】

?



注意庄家吸筹的盘面记号

??



  庄家吸筹会做得十分隐蔽,但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庄家做得再隐蔽,也会在盘口上有所表现,让人有迹可寻。

  当大盘整体低迷,但?某只股独立上行的;遇到利空的打压后,股价只是小跌或者根本就不跌反而上涨的;小量就能大涨,甚至可以直接涨停,都表示庄家在吸筹。在吸筹末尾阶段,庄家为了消化获利盘和清除跟风进场者,用小的筹码狂洗,买入和卖出的价位相差特别大,但是价格就是跌不下去,成交量却极度缩小,有的时候几分钟才成交一笔。没有抛盘,说明浮动筹码非常少,这时候的K线会起伏不定。

  (1)明确的底部信号——低档多条并列阳线。

  K线图在低价圈内接连出现多条小阳线,表示在此低位有人接手,并且力道很强,股价的底部已经形成,股价即将反弹。此阳线多是在前一天的收盘价之下低开,但始终无法向下突破,最终会以高价收盘。如果股价在低位连续几天低开高走,说明已形成买方市场,庄家在大量吸筹。

  (2)低档止跌盘稳的信号——低档多条并列阴线。

  如果股价在低位连续几天高开低走,虽然接连拉出四五条以上的小阴线,但是股价却不见明显下跌,甚至反而有所上升,这也是股价见底的信号。虽然股价天天低收,但每天都是高开,表示庄家已经开始吸筹,有上攻的欲望,只是力量有限,还需较长时间才能正式进攻。

  (3)底部震荡吸筹的信号——低档横盘中剑形线。

  在低档盘整理的过程中,如果某一天股价被大幅打低,常常是创出历史新低,但是收盘的时候价格又回到了开盘价附近,就会形成一条极长下影的小K线。这种长下影往往是庄家的手段,故意所为,说明庄家已经在暗中吸筹,通过大幅打低,既做到了震荡吸筹,又探明了底部。

  (4)机构拉高建仓的信号——低档横盘中弓形线。

  股价跌至一定低以后,投资者已经无利可图,不会轻易地出手卖出。庄家要想以尽可能低的建仓成本获得尽可能多的筹码,只有通过拉高股价才能将散户手中的筹码“骗”出来。在K线图上则表现为:股价在盘中被大幅拉高,然后又跌回到开盘价附近收市,从而留下了一条弓形线。

  (5)震荡吸筹的信号——低档横盘中下跳大阳线。

  在低档横盘整理过程中,以当天的最低价开盘,随后即快速向上,回到前一天的收盘价附近收盘,表现在K线图上是一根实体很长的大阳柱,说明庄家在震荡吸筹。

  (6)低位边吸边试盘的信号——低档横盘中上跳大阴线。

  如果股价在低位横盘已久,有一天突然大幅向上跳空开盘,随即逐渐向下回落,一直跌到其横盘区域内收市。然后又好像没人管了,继续以前的横盘状态,说明庄家一边在吸筹一边在试盘。

  庄家的吸筹行为?是在真空里进行,定会留下蛛丝马迹,所以投资者需要敏锐地洞察,对他们的一举一动高度重视,把他们的真正意图弄得明明白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