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8月102日 水深火热!!!

?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周日公布,2010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51.2%,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创下17个月以来新低,不过依然维持在50%的临界点之上。

  数据显示,从11个分项指数来看,仍然延续回落势头,但回落幅度有所缩小。同上月相比,只有从业人员指数上升,升幅为1.6个百分点;其余各指数均不同程度回落,但回落幅度不大,多在1个百分点左右。其中,生产指数回落幅度较大,达到3.1个百分点。


?


当前投资与出口增长的基础都还不够稳固,增速存在较大下降可能。由于国内外市场环境已较上年同期有明显好转,政策的回旋余地明显加大,预计投资增幅不会出现大幅下降,出口不会再出现负增长。在这些因素支持下,未来经济增速将渐趋稳定,全年经济增长率可以保持在9.5%左右。


?


央行强调,下半年要继续落实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会议指出,今年要坚持把处理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核心,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高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按照年初确定的全年货币信贷预期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流动性管理,合理搭配公开市场操作、存款准备金率等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处于合理水平;引导金融机构合理把握贷款投放总量、投向和节奏。

会议强调 , 要落实好 有扶有控 的信贷政策 , 进一步加大对 三农 、自主创新、社会事业等薄弱环节和区域协调发展的支持力度 , 支持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 严格控制 两高 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严格执行差别房贷政策 ,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


备受关注的中投二号本月中旬将挂牌。该公司的启动资本将来自于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资金。也就是说,央企上缴的红利中将有一部分被拿来作为这家新公司的注册资本金。


?


三友化工?(600409)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决议,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082日复牌。


?


九龙电力(600292)周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082日起连续停牌。

  九龙电力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就该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公司将在停牌后30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若公司逾期未能披露相关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0?91日恢复交易,并将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事项


?


安源股份(600397)周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拟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自201082日起继续停牌。

  安源股份表示,公司将在停牌后30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若公司逾期未能披露相关预案,公司股票将最晚不迟于2010831日恢复交易,并将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事项。


?


长江电力(600900)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所持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参与重组湖北三环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事项获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关工作会议有条件通过


?


锦江投资(600650)周日晚间公告称,因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82日起停牌。

  公告表示,因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经申请,锦江投资自201082日起停牌5个工作日,并将于5个工作日后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


ST轻骑(600698)周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大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正在拟议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082日、83日停牌2天,84日披露相关事项。


?


 (000883)三环股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


  2010年7月3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25次会议审核,三环股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批准文件,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批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8月2日复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