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8月05日 政策的走向!!!

?


从目前政策走向看,央企重组将在今年下半年加速进行,而预期中的国新资产管理公司的成立将是一个具有标志的事件,有可能点燃A股市场对央企重组板块的热情,30家左右的央企将消失,与之相伴的投资机会可能成为市场下一阶段的热点。


?


由工信部牵头制订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2011年至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向各相关部委征求意见。如一切顺利,将于本月最终定稿并上报国务院批准,成为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政策。


?


?


宝胜股份(600973)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与宝胜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徐工机械(000425)20108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预计201011-2010930日净利润约20.00亿元,同比增长约50%;预计201071-2010930日净利润约6.20亿元,同比增长约45%


?


 西安民生(000564)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085日起至811日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


 海马股份(000572)20108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核准文件后,就有关内容另行公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