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9月02日 经济回调!!!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数字显示,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前月上升0.5个百分点,改变了3个月连续环比下降的趋势。


?


8月份PMI指数的小幅回升,预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深度回调。


?


众合机电(000925)201091日,公司接到中国国际招标网中标公示结果,由公司中标的成都地铁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期于2010911205分结束。评标公示结果显示,本次项目中标无异议。公司成功中标。成都地铁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RMB43995.5848万元。中标内容包括信号系统设备、安装、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本次项目合同截止公告日尚未签署。


?


 方圆支承(002147)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091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


宁夏恒力(600165)目前,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拟进行的重大重组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但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92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拟在本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有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该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10930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事项。


?


 广电信息(600637)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称近期将讨论重要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92日起停牌。


?


 恒源煤电(600971)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91日有关会议审核结果,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


龙建股份(600853)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成功成为前锋农场至嫩江公路伊春至嫩江段建设项目伊春至北安段土建工程及北安至五大连池景区段桥梁工程七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额合计为14.66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