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9月06日 市场的机会!!

?


 宏观经济继续平稳下行,但消费品行业仍保持高景气度。企业业绩二季度增长速度出现回落,并且,从宏观经济景气指数上看,下半年增长速度仍将继续下行。以最保守的假设考虑,预计全年A 股上市公司利润同比增长在20%以上。


?


热点有扩散迹象,人气进一步高涨。但负面因素开始出现,预计8月份CPI上涨3.6%,CPI高企有可能引发加息预期。另外,若9月份房地产市场出现量价齐升很可能招致政府出台更严厉的政策,而逐渐接近的创业板解禁期,相关股票获利套现的压力越来越大;下旬面临长假投机资金可能会提前退出观望,从而给市场尤其是涨幅较大的中小盘股带来震荡。


?


大盘经历连续的反复振荡,距离2700近在咫尺。从近期市场的信息来看,汽车和地产两个对于宏观政策极为敏感的行业的销售出现回升,加之宏观经济依然处于增速放缓阶段。下半年出台新一轮宏观调控政策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大盘发动核心攻势,突破并且站稳2700的概率增加


?


9月行情,放量带来机会,窄幅震荡,有利于释放短期风险。


?


康恩贝(600572)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93日有关会议审核结果,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


南都电源(300068)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重大事件,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96日起实施停牌,直至有关事项明确,并刊登有关公告后复牌


?


600478 )科力远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核准公告: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9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32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


002117 )东港股份: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告:东港股份于20109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港安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2,000万股新股。 二、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相关手续。


?


002152 )广电运通公布全资子公司中标通知公告:广电运通之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国际有限公司于201093日收到来自土耳其Ziraat Bank(土耳其最大的国有银行)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的内容,预计运通国际将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金额约2,974万美元(以美元:人民币的汇率按16.80计算,折合人民币约2亿元)的存取款一体机购销合同。如果在后续在线测试过程中,公司设备表现良好,则该银行有权以同样的价格增加50%的数量采购,这将增加合同金额约人民币1亿元。上述金额包含海运费、安装费和为期两年的维护费等有关费用。 此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若增加50%的数量采购则占比为2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运通国际将根据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的合同要求以及会计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合同收入。 最终合同签订额以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签订的具体合同金额为准,有可能与公告金额存在一定的差异。根据运通国际与土耳其Ziraat Bank的约定,运通国际收到中标通知书以后,需向其提供公司设备进行在线测试,如果公司设备测试失败,土耳其Ziraat Bank将有权取消运通国际签订合同资格的权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