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9月07日!健康的发展!!!

?


96日,中国政府公布了《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体制改革突破和财政信贷政策倾斜等方面,积极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工作。


?


《意见》明确,支持民营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公共事业、金融服务和社会事业相关领域。业内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兼并重组将成为民营资本参与垄断行业改革的重要途径,随着民间资本的活跃,中国经济发展的基础会更健康。


?


 国务院办公厅昨天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指导意见》明确,中西部地区将重点大力承接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能源矿产开发和农产品加工业等7大特色产业。


?


结构性机会应该是近期市场的主要特点。目前中小盘股与大盘股的估值差距已经很大,中小盘股上行的时间和空间基本已经足够,这是大盘股向上的良好条件。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股虽然有估值优势,但由于宏观经济向下,大盘股向上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后市无论是大盘股还是小盘股,依然是结构性机会。小盘股由于估值的差别形成分化;而大盘股虽然会走强,但也会有部分大盘股不会跟随。


?


二线蓝筹股在上涨,但资金面不支持大盘股上涨,风格转换能否成功尚需观察。”“大盘股和小盘股的风格切换是发生在牛市当中和行业基本面向好的过程中,大盘股由于低估值吸引资金流入,但是,目前显然不存在二八切换的条件。


?


外汇交易中心6日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上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6.7838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5个基点。加上92日上涨的125个基点,人民币基本上回补了近一个月下跌的部分。受此影响,银行间即期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收于6.7874,也创下了近期高点。央行研究局报告称,随着经济形势变化,各项政策可能有所调整,积极财政政策将再度回归。央行研究局同时坦承,人民币对美元等主要货币总体上仍存在一定升值压力


?


三峡水利(600116)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乙方)201096日与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签署《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甲方同意将其新疆塔尕克一级水电站(装机容量4.9万千瓦)及相关资产转让给乙方,双方将按评估价为基础协商确定收购价格。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上述资产收购事宜尚需双方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后方能成立


?


 太行水泥(600553)接到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通知,金隅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文件,国资委原则同意金隅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方案。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尚待获得公司及金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的核准或批准,相关报批程序正在办理过程中。


?


华新水泥(600801900933)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书,其决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


中工国际(002051)公告,公司与委内瑞拉电力部所属的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委内瑞拉比西亚火电站项目商务合同,项目合同金额为9.56亿美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为公司2009年营业总收入31.4亿元的2.07倍,


?


新兴铸管(000778)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新疆地区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公司拟在新疆的和静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进行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推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目的在于实现整合当地钢铁资源以在新疆地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战略目的,结合新疆配给矿产资源的实际进度。


?


山东高速(600350)公告,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加投资6亿元,尤其与济南市西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山东高速西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济南市西客站核心片区开发建设。


?


?国电南瑞(600406)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审核通


?


楚天高速(600035)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黄石大冶段工程,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31亿元


?


 三友化工??600409 )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