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9月13日 市场的两难!!!

?


国家统计局911日公布8月份经济数据显示,8月份CPI同比上涨3.5%PPI同比增长4.3%,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9%,前8个月固定资产投资涨24.8%;央行数据显示,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452亿,广义货币增长19.2%


?


目前我国国民经济处于由回升向好向稳定增长转变的阶段,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时若加息,会进一步加大经济回稳的不确定性,与宏观调控以稳为主的基调不符


?


综合高物价、经济增长平稳以及充足的流动性这三个因素,目前略微地增加存款利率有利于经济稳定,而且短期看这项措施的成本也比较低。


?


长期负利率是有害的,加息消息随时都可能出台,只是时间节点的选择问题。而对于股市,除非加息力度很大,否则影响是有限的。


?


从一系列经济数据看,中国经济已出现企稳回升势头,未来4个月新增信贷较去年同期有望大幅增加,市场的流动性将进入宽松状态。虽然地方融资平台、房地产、过剩产能三大问题依然困扰当前经济局势,但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对于A股市场来说,长多短空依然是基本趋势,银行地产股重心下移对大盘短期趋势有一定影响,但个股分化产生的结构性行情仍会如火如荼演绎下去。


?


 新 (000876)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09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资产出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与本次资产出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交易对方签署相关资产出售协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以及与南方希望、青岛善诚、青岛思壮、和之望实业、潍坊众慧、惠德农牧、青岛高智、成都新望和李巍、刘畅签署相关盈利补偿协议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


  华能国际(600011)公司于2010年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0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和H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二、通过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中航重机(600765)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913日起停牌。自停牌之日起30日内,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01013日起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组事宜。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重组的各项工作,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5个交易日向上证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本次重组的筹划和实施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