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神50万实战基金4月2日投资报告:黎明前的黑暗。
    一.50万实战基金投资报告

    今日大盘放量跌破3300点后,大盘开始放量上涨,下午大盘逐渐回落,反弹的夭折再次让市场陷入恐慌和绝望之中,而本周大盘指数跌幅不大,但出现2至3个跌停板的股票比比皆是,市场再次进入非理性杀跌,所有这一切均显示目前市场处于黎明前的黑暗之中,短线大盘将出现强劲反弹,而且大部分银行股、地产股以及大盘指标股先于指数见底,故按午间操作计划,下午分别半仓买进了600675和002142,今日交易记录和持股详情见以下截图:


       


   


   


    注一:本实战基金于12月17日正式推出,起始资金为50万元。


    注二:如截图看不清楚,可点击截图放大或者在像册里查看。


    二.明日操作计划


    600675如果有效跌破14元就止损,002142如果有效跌破13.8元就止损,否则就持股。


    三.个股推荐


    暂不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