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神50万实战基金4月7日投资报告:谨慎对待短期反弹。
    一.50万实战基金投资报告

    经过前几天的成功洗盘后,主力机构终于了露出真相:今日大盘一改近期颓势,展开了单边上扬行情,大盘一路攻克3500点、3600点,并轻易攻克10均线,个股普涨,热点扩散,短期反弹可期。


    今天上午本人打开电脑后,发现“大资金已经成功抄底”等多条消息铺天盖地的发布在财经网站上,故在开盘后第一时间内让没有股票的群友买进了002182(该聊天记录可在相册里查看),本基金则继续持有600675和002142。持股详情和总市值见以下截图:   


   


   


    注一:本实战基金于2007年12月17日正式推出,起始资金为50万元。


    注二:如截图看不清楚,可点击截图放大或者在像册里查看。


    二.明日操作计划


    由于中石油之前三次触及发行价但是却一直没有破发,故大盘仍然存在再次探底的隐患,所以对于本次反弹要谨慎对待。600675如果明天涨幅超过7%但不能涨停或者封住涨停就考虑减仓,否则继续持股;002142如果冲过16元就考虑减仓,否则就持股;沪指上冲到20均线附近也要清仓。


    三.个股推荐


    大盘经过两日大涨,短线有调整风险,故暂不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