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歧加大市场情绪重返冰点区

外围市场在美债因素影响下波动加大,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下挫,上证50成份股虽然盘中奋力护盘,猪肉等消费板块继续回暖,无奈大宗商品、化工、动力电池等板块再度跌幅居前,午后市场一度跌幅收窄但尾盘在节日效应之下还是积弱难反,两市成交10778亿仅一成个股红盘,市场情绪再度进入到冰点区域,跌幅超8%的个股高达190家。

9月上半月提到的时间窗口出现后强势股一地鸡毛,连续几日强势板块回落幅度较大也代表资金切换力度不减,强势板块集体频频出现在跌幅榜上本身就代表趋势的改变,之前也反复提示大宗和化工属于高位宽幅震荡,里面的钱不是好赚的,整体高位宽幅震荡板块仍要谨慎,午后资金开始回流猪肉鸡苗、金融等板块,酿酒食品昨天回落今日再度护盘,属低位的宽幅震荡性质则不一样。


今日下挫中沪指出现15-30-60分小周期共振条件,但后续还是需要几个环节的陆续完成,部分短线超跌的板块开始小幅回暖也是里面资金自救为主,市场情绪进入到冰点区域也代表风格的再次转变临近。

整体本次国庆节休息时间跨度较大,内外围不确定因素较大,节后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也会分歧较大,波动也会较大,避免盲目追涨杀跌合理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