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波折加大,以清洗筹码为主

上周市场沪、深不同运行,沪指受制5、10日均线反压在3.9号时间窗口击破20日短线分水岭后选择下行,盘中两次回探30日均线,而中小创虽然以落后沪指的补涨拉升继续脉冲,但同样也受到沪指的拖累,整体市场操作难度依旧不小,大、小周期目前的不同步运行和下周美联储议息节点都是影响近期市场的因素。但短线波折无碍中线继续向好,不管下周加息与否其实都是跟随技术本身有消化上、下方筹码的需要(我们在2.23号提示且行且珍惜后市场操作难度开始加大),加大震荡洗盘力度而已,为我们提到的3月底--6月的行情打基础,中线优质个股底仓不要轻易扔掉,虽然还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到3月底,但部分提前调整充分的个股在下周市场回踩中反而不乏机会出现。春节之后整体仓位的出多进少,就是为了在未来一个月内的逐步回补,好的操作策略才利于账户的稳步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