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不追涨,播下种子

本周两个交易日如期在3115-3180右肩区域内围绕3150中轴一带展开激烈争夺,资源类个股在经过漫长的整理后今日开始活跃,压制资源类个股的美联储议息事件也将尘埃落定,资源类个股在之后也会开始超跌反弹,可逢低关注。今日涨幅较大的多以超跌反弹的个股为主,还没有较强的持续性,并且今日整体反抽也没有量能跟随,所以周三、四市场还会有所反复,但大部分个股的底部在逐步抬高,仓位轻的可利用在右肩里震荡的回踩机会逢低加仓,低吸不追涨还是近期的的主要操作策略,仓位重的仍以做好手中弹性大的个股差价为主,毕竟现在还是跷跷板效应,漂亮50下去要命3000就起来,漂亮50起来要命3000就下,当每天涨幅大于3%的个股家数在500-600只之上的时候才是真正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并且有持续赚钱效应时场外的增量资金就抢着入场了,应该在7-8月了,但6月份里要是做好差价的话也算是有小的收获吧,三大指数目前走的也不算太差,而创业板本周如收中阳,周线底背离形成也不是不可能 ,相对低位播下的种子会在之后的季节里迎来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