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逢低布局哪些板块

上周市场抵御了美联储加息带来的冲击后整体市场的表现算是良好,沪指如期开始在3115-3180右肩区间反复震荡构筑头肩底右肩(最低到达3117),漂亮50也跟随震荡下挫(以消化今年的获利盘为主,后面还有机会再起一次出第二次货,但高度相对打折),但不影响超跌反弹为主的中小创个股的活跃度增强,创业板出现了难得的两周上涨,受益锂电池的钴板块引领资源类个股接过护盘大旗,老妖股特力A、煌上煌等异军突起,锂电池产业链在科泰电源的超跌反抽带动下上周也表现频频,一带一路板块在新疆板块带动下卷土重来,《王者荣耀》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带动游戏板块全线大涨,前期深跌的题材股,在近期有些出现了底部放量、反复走强的态势,八二切换开始艰难的卖出第一步,虽然后面还会反复,但至少有资金开始对八股开始关注.


市场沪指下周仍以对日线颈线3113一带反复夯实为主,而6月21日凌晨能否顺利纳入MSCI指数也会决定漂亮50能否展开二次反弹,至于中小创个股来说也会跟随漂亮50的小幅回升后横盘震荡消化短期获利盘后再蠢蠢欲动,维持我们上周的逢低吸纳不追涨的操作策略。仓位重的根据手中个股活跃度做好差价,仓位轻的也会择机逢低配置新的个股.


粤港澳大湾区板块下周进入拉高出货阶段,和之前五月中旬一带一路峰会召开时走势雷同,那么下一个时间提前埋伏的板块就是军工板块为主,而下周四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冬季体育产业大会也会刺激下周初体育板块的小幅拉升,国资改革、资源类个股、军工板块、券商板块都是近期可以逢低参考的板块,而新兴产业中的无人驾驶、锂电池等也可做为搭配,次新高送转、中报业绩大增个股也可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