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期仍未结束,但也不乏个股机会的出现

上周沪指在3210一带开始反复争夺,两市成交量也在达到短期阀值5000亿后分化如期而至,市场再度开启跷跷板行情,目前三大指数走势各异,一边是漂亮50的卷土重来,加上资源、金融左右护法,沪指在盘中一度回踩日线上升趋势线后拉升迭创反弹来新高,一边是创业板在乐视阴影之下大幅下挫,深成指走势相对温和属正常整理,盘中中报预增个股虽有表现(产品涨价成为增厚公司利润的“利器”),但闪崩个股依旧不少,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市场也由之前的筑底期进入到我们提到的洗盘期。

本周市场冰火两重天,我们之前提到的军工、资源、中报预增等板块在本周加速上行,下周持有军工个股的客户可逢高减仓,中报预增个股有望继续表现,但同样要防黑天鹅的出现,目前沪指被漂亮50绑架后和80%个股走法迥异,洗盘期还没有结束,但也不乏个股机会的出现,近期在控制好整体仓位情况下做好手中活跃个股的差价,新开仓或仓位较轻客户仍可逢低配置国资改革、券商、中报预增个股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