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线波折无碍中线继续向好

沪指连续两周在3350之上高位横盘震荡整理,开始震荡消化下方的短线获利盘和上方的解套盘,板块和个股则利用横盘震荡中开始补涨和轮动,盘中资金大幅进行换股调仓的动作频频出现,在我们提到的9月第一个时间窗口9.8号附近市场的震荡相对前几日也开始明显的振幅加大,也是由于小周期出现超买指标后的修复动作。


目前市场日线上升结构保持良好,中线操作上继续乐观看待,短线则要等消化动作结束后市场才会再次拉升,但低位筹码收集良好即将或者刚刚启动的板块和个股可以忽略近期的小波动,而短期涨幅偏大的个股则要记得逢高获利减仓后进行换股调仓,才可以享受板块轮动节奏带来的复利效应。


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蠢蠢欲动,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操作主线之一,而新兴产业为主的中小创中的真正受益个股则逐步受到资金的青睐,近期的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芯片等表现活跃也是资金青睐后的效应,可以继续深挖中报GJD大幅介入而未大涨的新兴产业中的中小创个股。


市场短线波折无碍中线继续向好,维持9月份操作好个股为主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