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回去的拳头打出来的力量会更大

上周沪指在连续高位窄幅震荡横盘之后,在之前提到的9月第二个时间窗口9.14号附近迎来两日下挫,险守20日均线,上周盘面上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表现活跃,房地产、农业等板块开启补涨走势,而券商板块和雄安概念则继续扮演护盘的角色周五拉升。上篇文章标题就是市场短线波折无碍中线继续向好,这里的震荡整理的目的就是消化上、下方的筹码,不断从之前白马股、资源类、大金融里流出的资金也在不断寻觅新的低估值高增长的新兴产业、券商、国资改革、中小创的优质个股中,这就是资金趋利的表现。


周末IPO批文提至9家以及股指期货的变相松绑,也表明目前市场认可目前的正常回撤,下周仍会对下方的跳空缺口进行激烈争夺,所以回踩也没有太大的担心,手中个股区别对待,短期涨幅大的、刚高位破位的个股最好还是止盈卖出为主,而低位刚启动,筹码收集完毕的优质个股则可以忽略近期的小波动持有为主,反而要利用市场的回档过程中要继续对心仪的个股进行逐步加仓,正所谓缩回去的拳头才可以打出更大的力量,目前仍是漂洗浮筹的过程,个股的好戏还在后头呢。


回过头来再提一下回踩中可以加仓的板块:国资改革、券商、新兴产业(无人驾驶、智能制造、石墨烯等新材料)、三季报大幅预增个股、筹码收集良好即将突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