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剪不断、理还乱

上周市场震荡回落,短期上升通道遭到破坏,盘中虽然护盘动作频现,但对市场拉动作用有限,之前我们也提到虽然市场连续创出反弹来新高(但同样会形成一次有质量的结构高点,也是10月中旬先建议减仓规避短期不确定性风险的原因之一),但并没有完全化解日线指标的高位钝化,这里的震荡整理也属消耗高位钝化的走势中,而市场的分时低点也会在每次下挫中不断级别扩大,直到盘中出现30-60分级别以上的低点时市场才回走回重新反弹的道路中,我们也会及时观察市场盘面,有形成条件时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目前的市场真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市场。(依旧维持之前的判断,近期的调整属于上升途中的正常整理,中线行情继续向好,短线仍会波折,整体市场以进二退一的态势运行。)


至于周末IPO发行的减速和对养老金的报道,要看市场如何去解读,或会对下周初的市场温和有所帮助,但对于目前整体市场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只有市场真正有赚钱效应后成交量才会再次重新回到5500亿之上,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整体仓位,不要盲目急于回补或开新仓,耐心等待分时大级别低点的出现,实在手痒的朋友可以小仓位配置之前提到的四季度配置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