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小周期不协调引发市场宽幅震荡

本周市场反复围绕日线上升趋势线做争夺,周四在隆基股份亨通光电为首的长期上升慢牛下挫以及各行业龙头白马股的集体回调之下失守,但部分超跌个股和调整充分的板块和个股反而相对抗跌,锂电池联手煤飞色舞开始表现,而近期强势的科技股汉王科技四维图新等则出现补跌,市场风云再起。

目前市场周线级别的上升趋势保持良好,日线上升趋势则遭到破坏,而各分钟级别在下挫中还未能出现有效低点,大、小周期不协调运行引发了近期市场的宽幅震荡。公募基金已经开始提前年底排名战,近期部分涨幅较大的白马股的回调也不排除遭到抛售来锁定今年的利润,但介入资金较深,还会反复宽幅震荡以达到继续逢高卖出,而指数也会被其绑架宽幅震荡为主,可怜了没有跟随白马上涨的中小创个股,没有跟随白马和指数一起上涨,白马回调时还要受其拖累跟随回调。

下周市场的短期走势仍会比较关键,是继续回抽争夺日线趋势线做争夺(收回去还有再创一次指数新高的潜力,但也和大多数个股无关)还是下落重新夯实8月突破位置都会影响不小。总之12月中下旬之前市场都不太好操作,而12月中下旬到明年1月里又是大资金重新布局来年行情的阶段,跟随好市场耐心等待盘中至少出现30分钟的止跌结构后再回补仓位吧,目前手中个股要区别对待,趋势未坏的活跃个股可以跟随市场做做差价,趋势已坏或者筹码松动的个股则继续逢反抽做好换股调仓,仓位不重的也不要过度担心,仔细观察近期白马股中流出的资金的动向,券商、农业、环保、5G、智能制造等受扶持的新兴产业板块还是有不错的低吸配置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