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分钟级别反抽呼之欲出

近期白马股连续下挫拖累三大指数震荡下行,几大权重近期盘中轮番拉升但效果有限,市场消耗掉小型上升周期后再度疲软,短期未有企稳迹象仍会反复,部分超跌个股也不要盲目止损,控制好整体仓位,耐心等待市场30分钟级别以上低点出现后再择机操作。沪、深两市继续下探再创低点后就要仔细观察盘口,能否形成30分级别的低点的条件并且做确认,一旦确认也是从11月中旬市场下挫以来首次有可操作价值的一次短线机会,仔细观察,别远离,做好手中活跃个股的差价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