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4浪反抽后明日关注颈线之争

上周五短线多、空对决,多方略胜一筹,市场在盘中终于形成分时有效低点,并在此低点作用下展开小4浪反抽,连续两日阳线,个股普涨,属超跌之后的自救修复行情,但整体成交量依旧低迷,白酒、家电等白马股回暖但要防范构筑短期复合型头部拉升出货,上方3330颈线一带压制仍需要量能配合收回才好,否则还会反复拉锯,本月依旧要防范小5浪的杀跌出现,但也未必是坏事。未来一个月内市场将进入到缩量震荡筑底阶段,以关注盘中分时量能变化为主,震荡拉锯中不乏优质个股浮出水面,逢低做好换股调仓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