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观察能否再次做出分时低点

本周初延续分时低点展开反抽,但受阻颈线一带反压后震荡走低,展开小5浪杀跌走势,盘中虽然半导体、百货零售、环保等题材股活跃,但对市场整体贡献有限,白酒、家电等白马股虽有回暖也以做短期复合顶拉高逐步出货为主,金融、地产等权重成为拖累市场下行的主要板块,下周注意观察小5浪杀跌中下跌之势趋缓时能否再次形成类似12.7日性质的低点形成并确认,未来一个月内缩量震荡筑出复合底的概率较大,部分优质个股在杀跌末期可逢低择机开始配置跨年行情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