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逢高减仓为之后风格切换做准备

本周市场三大指数在两会期间均阳线报收,在年线附近激烈争夺,沪深300蓝筹仍在下降趋势内运行,中证500开始蓄势冲击上方趋势线压制;创业板指大阳突破下降通道,站稳上升趋势之上,下周初需要确认突破成功与否。

春节后市场中好的现象2017年的沪强深弱在盘中悄悄变化,沪弱深强频频出现,部分中小创优质成长股开始活跃并出现放量动作,这些品种在后续市场回踩中都是可关注的标的,但成交量不能持续仍是隐患,也代表大多仍以场内资金腾挪为主,后续需要有更好的赚钱效应出现才会有增量资金入场,并且不少连续拉升的个股都面临上方的成交密集区的抛压。

下周后半周以逢高降低部分仓位为主,这里的规避短期抛压是为了在3月下旬和4月初可以更好的利用手中资金配置近期持续放量后回踩的优质中小创个股,4-5月风格真正切换的概率较大,近期做好手中个股的换股调仓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