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向降准加速底部构筑

上周市场惊心动魄,不断出现恐慌盘。周二市场在内忧外患之下跳空低开后一路下挫,盘中出现恐慌盘成交量放大,再现千股跌停,但恐慌中不乏被动吸筹资金出现;周三市场开始构筑5分级别低点小幅反弹开始急跌到缓跌的降速过程,以修复短线超卖的指标;周四钢铁、煤炭、地产等权重拉升,但场内人气不足消耗掉5分低点结构反弹动能后冲高回落,午后持续走软,再度逼近前期低点,市场恐慌盘继续出现;周五市场有惊无险,盘中宽幅震荡,再创新低2837后盘中构筑出现15-30分级别低点结构震荡后回升,但未能出现其他确认条件配合,周末情节之下成交量不足3000亿,个股普涨。


上篇文章中也提到哪次大的低点不是在恐慌中出现,市场近期恐慌盘的连续出现,大的风险已经释放不少(C浪主跌期已经渡过,理论跌幅至少在2832-2890区间,上周最低2837点),周末部分超跌个股开始自救。周末定向将准会加速底部构筑,不论之后有无小5浪杀跌,本轮杀跌都是临近尾声的走法。下周注意观察低点级别的传导效果和其他确认条件的出现,后续需要确认上周五低点开始的反抽是小4浪反弹(如属小4浪反弹,之后的小5浪杀跌也属强弩之末)还是3浪3主升的开始,不论走出哪种走势,后半年上升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准备好加仓的资金,等待最后的大级别低点的确认信号出现,本轮受内外因素的各种干扰,低点构筑时间比预期的时间长了一些,但低点只会延后不会缺席。但后续的反弹中,也和之前几年市场大有不同,没有资金关注的个股有可能真的是难有起色,所以本次低点确认之前还有一些时间做好手中个股同一起跑线附近的换股调仓、去弱留强的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