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启N字走势后加速均线修复

周五市场早盘小幅震荡,午后在资管消息刺激之下盘中再度出现分时攻击量(下降以来第二次分时攻击量),金融板块带动指数大幅拉升,创业板指盘中也一度回踩1580支撑后跟随拉升,三大指数中阳报收一举收复短期均线。


在7.13号的文章中的描述就是市场本周进入均线修复期,本周市场可谓历经百般磨难,沪指本周前四天加上周五一共5根阴线让人心碎后终于周五在第二次分时启动量出现后一扫阴霾开启N字走势(每日描述中也一直提示沪指虽然连续多日下挫但收盘仍在下降通道上轨之上运行,既然没有重新回到下降通道内又何必急于判断市场走坏呢?估计本周又有不少朋友被吓的抛出手中的优质筹码),其他指数也纠结一周后最后周末重新沪指站回到2805之上,创业板站在1580之上,本周三大指数短期均线如期反复缠绕纠结开始进入修复期,周五三大指数全部收复5、10、20日短期均线之上,期待下周短期均线进入加速修复中,注意修复后方向的变化依旧对30日均线的冲击情况。


周末资管新规靴子落地后,相对来说对资本市场利大于弊,下周在继续修复均线中,做好逢低开始加仓第一批资金的准备,但前提是要选择手中活跃度最大的个股攻击,而仓位较轻者选择的标的可以参考7.13号文中的描述去选择,或者参考近期应广大朋友要求增加的量化精选股票池里的个股,但逢低配置为主,并且注意单只个股的仓位控制和整体仓位规划,一旦趋势走坏要及时做好止损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