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来袭,稳字当先

休市了九天,十一假期过的真快,转眼就结束了,节假期间的变化还是不少,外围市场的下挫和多国货币贬值产生冲击,但节前的银行理财新规和今日的降准来袭又起到缓和和对冲情绪,还是老话,外因的干扰只是短暂影响为主,之后市场还会回到自身运行轨迹中,9.24号的文章中已经再次提示“峰回路转底部区域渐明”,不管节后开盘如何走,之前形成的日线级别的反弹还远未结束,这也是从1月29号开始的下跌走完完整的ABC杀跌浪后的技术反弹。


市场风格发生变化后操作难度相对应也开始增大,原先的好多操作思路都需要改变来适应变化的市场,继续观察之前提到的均线系统,多观察短期均线全部上穿60日均线的时候市场的变化。要逢低做好优质个股和ETF的组合搭配,先做好这段反弹吧,后续的市场还会反复,需要降低仓位的时候我会及时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