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如不能完全补缺要提防调整出现

创投概念股上周在科创板刺激之下大幅拉升,而低价低位超跌个股则在回购新策之下轮番表现,市场天天百股涨停一片欢声笑语,殊不知这是今年下跌良久后在痛彻心扉之下,政策底出现后才换来的,很多个股比起年初来价格还差距较大,政策底的确认并不代表市场底会马上形成并确认,今年由于内、外因素干扰较多,也拖延了市场底部区间构筑的时间,不可否认目前的市场估值已经到了相对比较低估的区域,很多优质个股经过今年下挫后也具备了中线布局的潜质,但市场底部构筑区间和时间还会反复一段不短的时间,经过后续充分的换手和优胜劣汰,陆续走出一些真正的市场潜力股,而非靠一时间的刺激效应而出现的短期妖股。


不管怎么说目前的市场较四季度之前的活跃度有所提升,成交金额也逐步回暖,步入4500亿阈值区域,但能否连续一周都在之上是需要下周观察的重点之一,另外上周五三大指数收盘都站在60日均线之上,但我还是认为60日均线附近会反复洗涮,另外就是沪指的临门一脚补缺未完成,如果在下周初两日内还不能有效补缺的话,要提防市场会出现一次正常的技术回踩,同时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本轮拉升以来也走出比较完整的小5浪的上升,技术上如果下周不能加速拉升的话也同样面临技术的调整出现,洗洗更健康,洗洗才会让真正的优质个股露出水面。


中期角度来说市场会逐步经过退市新规等后续落实越来越和国际接轨,市场也越来越成熟才会对之后真正的交易来说是好事,至于近期的妖股横生对资金面和赚钱效应来说是好事,但不是很多人可以赚到这笔钱的,好事多磨,有些优质个股要做好中线操作的策略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