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三阳助力重返60日均线

早盘沪指再度冲击60日均线,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股成为近期反弹的亮点,白酒医药化工等白马股也展开超跌反弹,这里是满足大资金的需求(之前也描述这类个股超跌反弹+低市盈率年报预热),而近期强势的题材股快速回落,成交没有有效放大之前还是跷跷板效应,依旧场内资金腾挪为主,午后再次冲击后时隔一月后沪指再次站到60日均线上方,之后中小创补涨个股开始表现,尾盘跌停个股纷纷开板,博弈资金开始进场,市场一路逼近2600点收盘,但在今天权重轮番拉升之下量能只能算一般,2570一带的由反压变为支撑。


这次的60分级别低点我们在1月初找的还是比较安逸的,市场也一路反弹到今天,上周末文章“春季躁动之下活跃度回升”中也描述市场有望构筑大双底形态,但第一关就是下降通道上轨的收复,经过一周的努力冲刺后本周市场也算是完成第一任务,同时在之后几篇文章中也提到15倍市盈率之下的超跌优质个股有望迎来年报修复行情,近几日也确实是这些个股在盘中不断拉升,不管怎么说重返60日均线之上和收到下降通道上轨之上都是利于后市的走法。


周末有时间我再细细描述下周的运行重点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