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功亏一篑,下周能否构筑出60分级别低点?

今日早盘农业股继续走强也代表资金还是在防守板块上做文章,周末情节叠加汇率波动加大导致金融等板块回落,拖累指数下行,市场的操作难度较大之下,大资金近期都不愿参战,今天60分MACD中DIF差一点点没有上穿0轴后功亏一篑,小碎步上涨四天今天一天就化为乌有,市场的人气较差。



本周虽然在30分级别低点作用之下一度反弹,但成交量也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并且盘中板块轮动速度较快之下也难以支撑市场反弹幅度,未能收回2965一带情况之下先扬后抑。下周市场重回以2860为中轴上、下50点构筑的二次底部区间内运行,走完本轮杀跌的概率较大,注意观察60分级别低点的构筑情况,有效构筑成功的话有望迎来级别较大的反弹,级别越大的低点对应的反弹力度也越大,如低点构筑成功可适当回补手中个股仓位,具体以盘面变化为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