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尴尬市场之下继续控制好仓位

今日早盘新板开市,市场波动如期加大,主板市场受情绪影响不升反降,资金盘中除了科C之外没有找到新的突破口,几个板块的龙头都出现在跌停板上对人气打击较大,沪市在新板助威之下成交量盘中一度尴尬的超过了深市的成交。


股票市场不是搬砖,不是搬的越多赚的越多,现在的市场已经变化很大,操作思维也要变化。上周我也反复提示利用个股急拉时候先尽量降低仓位腾出必要的机动资金,观察本周新板上市对市场影响后再择机操作,目前短期均线尽数失守之下耐心等待市场形成30分级别以上低点之后再择机操作,在此之前继续控制好整体仓位。


本博客中的观点均来自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创作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