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方缺口仍需补量拿下

今日市场在近期ZC组合拳之下震荡走高,午后再次冲进上方2800-2850反压区内,5G、芯片等科技股表现活跃,尾盘博弈资金小幅入场,个股普涨三大指数报收光头阳线。


今日指数涨幅合格但整体量能不合格,目前的市场类似于去年10月之前的密集ZC期,不断试探市场的反应程度,去年10月份就是连续组合拳,市场出现第一只脚,但需要更多真金白银来呵护,短期信心不足之下成交依旧未能放出,分时也未能出现启动量,个股被动式跟随为主。上方缺口的有效得失依旧对市场短期走势影响较大,如补缺时仍需量能有效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