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住外压内身仍需努力

今日早盘市场受外围大挫影响低开下探,再次回打上周二缺口一带展开争夺,部分个股在承接盘介入之下回暖,指数跌幅逐步也开始收窄,医药板块近期开始活跃,午后联通单骑救主指数跌幅继续收窄,个股随着5G、软件等科技股的活跃而开始回暖,三大指数悉数翻红,两市收光头阳线,沪指重返年线之上,4000亿的成交也算正常。


近期整体市场已经算是较强的,回补当日缺口也属强势的一种,前几天的以缺补缺也是强势的一种,不少个股的筹码已经不愿再低位割肉(大约1/5左右的个股),抗住短期市场打压后续还要看市场自身能否突破上方压力重新构筑大级别低点结构(均线系统也需要重新修复)。希望今天这样的走势可以保持下去,让市场走自己的路 ,2800之下的底部区域还是有中长线资金在逢低分批进行配置的。这个位置不盲目不悲观和乐观,做好对应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