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后关注趋势线得失

周末消息面偏暖之下深圳本地股受利好刺激带动人气明显,之后在券商大幅拉动带动之下放量突破2850一带,午后市场继续活跃,个股资金陆续跟随,尾盘沪指开始攻击下降通道上轨附近收盘,两市成交5800亿放量明显,三大指数再度收出光头阳线。


近两周利好其实不少,但属中药性质,毕竟重症之下得慢慢调理,一但药力开始发挥,市场也会有所反应,今天量能的持续也是没有高开低走的原因之一,量价齐升之下个股普涨,创业板指连续强于沪指,把均线都踩在脚下,成长股在未来的空间要好于白马股。目前三大指数也不同步,短期观察沪指下降通道上轨附近的有效得失,一但站稳也会摆脱近期的下降趋势,对市场的提振也会明显,但小周期会产生超买而上方2910一带仍需反复消化(周三小高点形成概率加大),成交能否持续对于反弹来说相对关键因素。


做好手里个股差价后关注趋势线得失决定仓位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