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渡行情后市场面临选择

今日沪指围绕下降通道上轨附近展开激烈争夺,早盘一小时量能有些大的异常,换手增高,也代表买卖的人都开始多了,盘中部分趋势票向下拐头,趋势票大多利润丰厚,里面的资金也要找机会获利了结重新选择低位的个股,资金的趋利性显现的淋漓尽致,指数横盘之下多空双方争夺还是比较激烈的,又到了围城时刻,大阳之后收十字星属正常走势,属过渡行情,这一幕之前也发生过好多次,是不是似曾相识的感觉。


昨天也描述了目前三大指数不同步运行,创业板指多头排列而沪指还没有从下降通道里走出来,未来两天沪指能否摆脱下降通道很关键,构筑的K线组合形态也对市场短期走势影响较大。别远离市场,趋势线得有效得失决定仓位的轻重。


市场未来一个月内会反复震荡构筑第二只脚,盘中防守型和进攻型主板块之间跷跷板效应明显,防御型主线:军工 稀土 黄金 农业;进攻型主线:券商 科技(5G、半导体) 其他成长,而 KC板和主板也是跷跷板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