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忧参半下周初仍需谨慎

今日早盘金融科技规划刺激相关概念股活跃,但持续不强,指数在50成分股拉动之下远好于大部分个股,2/3是个股绿盘,盘中反而医药、农业等防御型板块表现活跃,进攻欲望并不强烈,两市成交4700亿也不算太理想,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周末不确定因素较多之下资金也不愿贸然操作。


本周市场周初在深圳本地股和券商板块拉动之下走出一根大阳后重回2850上方箱体内,成交一度逼近6000亿第三阀值附近,之后高位震荡四天,多空双方在趋势线附近激烈争夺后周五蓄势冲击2900点关口,但整体成交萎缩到4500亿第二阀值附近,三大指数周线继续收阳。


目前市场喜忧参半,喜的是市场暂时摆脱下降通道牵制,短期均线拐头上行之后均线系统得以修复,忧的是上升周期也被消耗掉不少,短期指标也出现超买,2900点之上需要观察量能配合情况了,下周开始市场如果不能强势拉升就要防范小周期共振顶背离的形成,仓位较重的客户手中个股遇无量急拉或前期压力区较重情况之下可适当高抛部分仓位释放机动资金以备后用。


近期对于金融领域的措施其实不算少,也代表对金融行业高度的重新认识,未来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力度会不断加大,大资产的配置也会向资本市场转移一部分,但仍需要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