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争夺战仍在延续

近期有些懒散,要过节了,也不每天更新文章了。


昨日早盘沪指再度回打2965-2980支撑区内,亿纬和金力的下挫,对板块杀伤力不小,跌幅榜个股大多和减持有关,减持猛于虎啊,但整体盘面并无过多恐慌盘互现,科技股蓝筹继续活跃,今日早盘市场继续在2965-2980短线支撑区内运行,盘面上白酒力挺指数,但不属于进攻型品种,随着券商板块回暖,沪指再度逼近3000点关口附近,但盘中依旧缺乏启动量,上周打压券商就是为了这周可以护盘的观点在之前文章中也有描述,昨天盘中未见恐慌盘出现,但今天市场反身回到3000点回升过程中也一样没什么攻击量,市场两天尾盘的走势截然不同,昨天的下影和今天的上影也代表市场资金分歧。

短期市场拉锯震荡也属正常,节前指数整体问题不大,还有工具和板块可以护盘,但个股分化会加大,沪指20日线和半年线重合也都在2965-2980支撑区下沿一带,短期观察市场30分结构变化,也是市场的临界点。在节日之前成交逐步递减之下个股的流动性也开始降低,个股分化加大中仓位逐步收缩到6成附近为宜,节后如还有高点不排除继续收缩仓位,后续即使高点也大概率会做日线级别高点(后续会及时更新市场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