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操作难度大增

今日市场科技股获利盘回吐明显,整日围绕2965支撑区下沿一带反复拉锯,午后虽然小金属有所回暖但对人气带动有限,可怜平安银行孤军奋战但难挡跌停板的不断增加,资金的趋利性再度显示的淋漓尽致,不过人家规避节日期间的不确定因素也是正常的,资金来市场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收盘沪指失守20日均线和大家预期的国庆红好像区别很大哦。

短期赚钱难度大增,加上披露减持公告的公司又见增多,也是为什么我在周初的文章中建议大家逐步收缩仓位的原因之一,大资金节前无心恋战,剩下小资金也是做差价为主,近期开新仓还需谨慎。30分MACD中的DEA需要重新回到0轴之上才利于市场的回升,但即使指数回暖2/3的个股也未必跟随。手中个股区别对待,继续择机降低部分仓位保留机动资金,之后如整体市场有效破掉强支撑也需做好对应继续降低仓位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