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分级别反抽后观察上方转换区得失

今日早盘市场震荡攀升,三季报预期之下近期低市盈率个股重新受到资金青睐,整体市场延续昨日早盘形成的30分级别低点展开9月份调整以来第一次超跌反抽,科技股连续调整之后展开修复反抽之下个股红肥绿瘦,尾盘博弈资金入场之下两市成交小幅放大到4200亿左右(依旧在第二阀值4500亿之下)收盘勉强收复10日均线(昨日收盘勉强收复5日均线),均线系统的修复仍需要时间来消化。


之前提到的15分MACD中DEA上穿0轴的动作在今天早盘出现但未能伴随分时启动量,也代表资金仍然犹豫,但在30分级别低点作用之下市场也展开两日反弹(属于不完美的低点结构,但寥胜于无)。近期整体市场的抗干扰能力在不断增强,毕竟A股的估值和位置都有优势,但成交不足之下也不可能都涨,所以后续再度出现分化也是必然,短期观察上方2965一带转换区的争夺情况,观察成交能否继续有效放大以及板块有效轮动情况,如触碰2965一带依旧不能放量情况之下,仓位较重的朋友之前没有减仓的可择机适当腾出机动资金,但手中个股要区别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