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三角形末端变盘临近

今日早盘市场继续围绕2930一带做文章,个股涨跌互现,稀土永磁板块终于迎来超跌反弹,部分资金近期从涨幅较大的趋势股中流出也在回流超跌板块中,早盘市场瞬间破掉上周一低点,但也同样形成15分级别低点,之后小碎步震荡回升,午后市场走势不错,K线形态形成反包,但两市成交在沪深300成分股拉升之下也只有4300亿依旧不足。


本周市场指数变化不大,受阻上方2965-2980转换区(回头看看市场围绕这个转换区已经经历了数次上下震荡)反压后震荡回落,围绕三角形下轨附近反复争夺,但盘中个股分化较大,一致预期的区块链个股整周振幅巨大,对市场吸金效应明显,但也同样套牢一批市场最活跃的短线资金,农业等防御型品种表现相对平稳,而沪深300成分股则起到护盘作用,尤其在周五盘中最低正好回打大三角形下轨后形成15分级别低点后震荡回升(这次的下轨是紧邻的三个三角形下轨的叠加区)中起到决定指数回升的主要作用,但成交略显不足。


整体市场目前依旧在三角形内运行,锯齿行情再现,离下轨较近需有效摆脱牵制才相对安全,上方2965-2980转换区依旧会争夺的异常激烈,个股普涨不超过2个交易日会再度分化,耐心等待短线方向在三角形末端的有效选择后做好对应操作。(下周四变盘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