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消息共振下双11再现打折季

市场在10月CPI超预期和再融资放宽、期权品种增加等因素叠加之下跳空一路震荡下行到收盘,盘中热点匮乏强势股再度出现在跌幅榜之上,沪指率先跌破三角形下轨支撑后日线MACD翻绿。

其实再融资放宽和期权扩容本身是双刃剑,就看大资金如何看待和后续对冲的运用,但对大多数散户来讲没啥实质性利好。前期也提示过没有5500亿之上的持续成交放出,很难释放转换区之上的密集套牢盘,上周利好不少之下市场不快速摆脱牵制,今天反而快速下挫,也代表市场依旧比较脆弱,资金选择助推下挫。

在上一篇文章中也提到深成指上周五形成30-60分级别高点,本周本身也需要消化高点压力,但今天在技术叠加周末消息面出现共振之下,市场加速下挫,这就是技术起到选方向作用,消息起到助力作用,快速下挫之后低点的构筑也会是相对较慢的过程(需要降速和止跌的动作出现)。本月还有1500亿外资要被动建仓,就算今天双11,艾古也不能这么打折啊,难道又要给老外捡便宜筹码?哎,啥时候自身硬气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