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数据落地后短期低点的构筑

昨日早盘市场惯性下挫到2900点之下,反复构筑分时低点修复短线超卖指标,午后在小低点作用之下市场震荡回升翻红,虽然反抽,但量能大幅萎缩,也代表资金参与度有限。


今日市场继续缩量窄幅拉锯,部分科技蓝筹的回暖带动少许人气,午后市场依旧疲弱,成交依旧低迷(回到第一阀值3500亿左右),尾盘有部分抢筹资金出现,市场收出第二根长下影K线。


由于昨日分时级别低点较小可参与度不大,短期仍会围绕2900点反复拉锯,但昨天和今天的走势起到降速作用,先降速后续才会逐步构筑止跌结构,短期依旧反复在大箱体内震荡拉锯为主。


现在减持、融资、解禁等因素不时困扰市场,獐子岛的扇贝这次死了(前三次是跑了)这样的公司都不退市也是打脸。


刚股近期连续下挫对艾古市场也是拖累,叠加近期数据疲弱,大资金都在等待10月GDP的公布,短期市场操作难度加大,后续仍需等待GDP公布后市场构筑小双底结构或传导出30分级别以上低点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