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扑朔迷离不宜盲目操作

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数据均不达预期,早盘市场小幅回落,但午后科技蓝筹再度发力市场震荡回升,科技股的回暖略带动人气,但成交继续低迷,两市3900亿成交不到,沪指再收十字星,连续三天下影线,也代表争夺之激烈。


连续三天回暖的科技蓝筹本身也属前期强势股近期调整相对充分的品种,这种类型的个股先于市场调整也率先开始回暖,资金的趋利性也会使得板块出现轮动。而近期成交低迷和数据不好也有关,场外大资金也大多观望等待为主,等待后续宽松ZC出台缓解经济压力,但整体外因是辅内因才是主(解禁、减持需要好的配套措施)。


短线是构筑小双底形态突破颈线(沪指盘中在小双底颈线2915附近反复厮杀,但没有带量拿下就好比临门一脚始终不能踢出)还是破掉周二的低点构筑15-30分级别低点条件两种走势仍然未知,短线还在扑朔迷离中,但不盲目悲观和乐观,有能力的做好手中仓位合理调节和活跃个股的差价,没有能力的就拿好子弹耐心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