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需补量提振结构质量

早盘沪指惯性下挫后形成15-30分级别低点,券商板块在降低结算备付金消息刺激之下拉升指数回暖,午后市场延续在小箱体内运行,但依旧无法有效突破上沿2915一带,尾盘略有小幅博弈资金入场,但整体两市成交还是太低迷,短期个股分化仍是大概率。


在上一篇文章中也提到,本周“危”和“机”并存,危就是解禁问题解决不好的话对市场的杀伤力还是不小,之前的天风,今天人保都是解禁在作怪之下大幅下挫,而机就是本周大概率会形成可操作性低点结构,今天市场的低点结构做的不错,就是缺乏启动量,短线仍需补量突破2915一带后市场才会相对好转一些,观察好短期量能变化来决定是否增减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