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如何化解60分钟高点结构?

今日市场跳空高开,但好景不长很快冲高回落回补掉当日缺口,早盘横盘拉锯震荡,个股涨跌各半,午后环保板块等低位板块补涨异动,但随着资金分歧加大,临近尾盘再度下挫,两市成交7000亿,技术上属小幅放量杀跌。


近期指数震荡上行中,盘中资金换股调仓加剧,不断从高位个股往低位优质股中切换,个股的波动开始加大(下方的获利盘和上方的解套盘不断交换的结果)


弱势时候至少出现30分钟级别低点才可以补仓做差价,强势时候出现60分钟以上级别高点也不能太小看,之前市场的几次小高点都被轻松化解,但这次略有不同毕竟短线获利盘也相对丰厚,谁也不是来当雷峰的。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今日尾盘都形成60分高点结构,沪指则需要等待明天的运行结果,明天的市场相对关键,重点观察60分钟结构能否被有效化解,观察两市成交和板块轮动节奏能否保持良好,如不能有效化解情况出现,仓位较重者可适当释放手中高位个股资金以作备用。随着节日临近,部分近期从高位票中出来的资金是否在节前再度返场仍是未知,两市成交维持在6000亿之上板块轮动效应就还在,但操作难度也会随之增大,乐观看待2020年的市场但也要做好大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