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如期而至仍需时间消化

今日市场在60分钟级别高点作用之下如期展开回调整理,大部分时间围绕3090一带反复拉锯,早盘区块链活跃,午后虽然半导体概念回暖但效果并不明显,尾盘造纸板块拉升,但近期强势股出现在跌幅榜上,资金依旧是选择在高、低位板块之间的切换,两市成交萎缩到6100亿。


今日下挫中并无过多恐慌盘出现,成交萎缩但好在是下挫中萎缩。其实可以预期的调整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往往是不能预期的,整体市场还是进二退一的走势运行,最好是用时间化空间来逐步消化这个高点结构。中线继续乐观看待,但短线方向未明,小高点结构有待继续消化,耐心等待低点级别的重新构筑后观察资金的动向后做好对应操作。


但就和昨天文章中提到的近期高位个股中流出的资金是否在节前重新返场目前还是未知,如在节前成交连续出现在6000亿下方的逐级递减的话则不利于板块的轮动,不过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节日期间变化还是未知,手里保留现金未来机会也不会少,但大方向还是趋暖,所以可以保留必要的优质个股的筹码,但也不建议仓位过轻,5、6成仓位还是可以的,具体如有突发变化我会尽量及时更新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