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生态改善,造就不一样的节前行情

节日临近近期手头事情也比较多,近期文章不能正常每日更新。不过也不是很重要,整体的观点都在之前的文章中做了描述。

今日早盘医药医疗板块受事件驱动集体上涨,而电影、旅游等板块回落,其他部分高位股也回落明显,节前短线获利盘还是不断出现,今天盘面上还是金融 科技在驱动市场回暖,只不过是高、低位的轮动更多一些,两市成交放大到6800亿左右,个股红肥绿瘦,三大指数再收光头阳线,两市涨幅超过3%的540家,远远好于去年常见的300家之上,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还在。

在上一篇文章中也提到沪指在3040-3070支撑区才是争夺的关键,上周四、五连续两天回踩支撑区上沿3070一带,如期构筑出15分级别低点展开反抽所以今日的上涨也不足为奇,但就和之前描述的一样主要起到消耗时间为主,不过创业板是真够强,不断创出反弹高点,年初给的四大主板块之一科技股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近期还是表现强势,另外两个板块券商和国企改革也期待之后的表现。


2019年12月和今年的1月,市场的行情远远强于历年春节之前的行情,也和2019年开始中长线资金稳步入场后逐步改变持股生态关联很大。近期整体市场近期仍属良性运行中,在合理范围内运行,维持近期操作策略跟随市场做好对应操作。手中个股区别对待,短期规避业绩预期较差、解禁比例较大、高位滞涨个股,而低位业绩优质筹码收集良好的个股可暂持等待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